close

來了來了,該面對的素顏還是要面對

但是我還是先放推氣墊粉餅XD

因為,要說化妝品前,我還是先來說一下我的保養好了

今天說的兩樣小寶物都是今年初在日本買的~

其實,還有一台Hitachi的頗厲害CM-N830我沒說,

但網路上應該會有很多文章了,所以來說說我的新寵

★,,♫◦★,,♫◦★,,♫◦★,,♫◦★,,♫◦★,,♫◦★,,♫◦★,,♫★,,♫◦★,,♫◦★,,♫◦★,,♫◦

其實我算是對與保養很懶惰的人~

只有三個時候會比較勤勞一點,

一是要約會之前(總不想讓對方看到自己醜醜的一面吧)

二是皮膚真的差到不行的時候

再來就是放假很閒沒事做,又不想出門~

今天是選項三的狀態久違的放假卻不想出門,電視又看了一整天

家裡又有一些一月在日本買的保養品。。。

先來說說我自己的膚質好了,我是乾性膚質的人,為了讓大家更清楚的看到差別

我用了膚質檢測儀!這也是新玩具XD

IMG_2924.jpg

小小的一台,上面有顯示油份、水分、膚質、皮膚程度保濕度

IMG_3011.jpg

第一次用的時候,我的保水度都沒超過50%我以為我就是一個乾巴巴的人

原來是因為他的偵測值就是皮膚的25%~55%

真是嚇死我了,哈哈哈哈哈

好囉~一開始當然是要來看一下洗澡前的臉頰和額頭的數據

IMG_3013.jpg

臉頰算是一般性膚質,額頭是輕微乾燥膚質,

洗完澡之後有改善一點

IMG_3014.jpg

保水度瞬間提升,因為我有小小擦一下Innisfree瞬間修復水

是一月底在韓國買的,覺得不錯用,洗完澡之後立即擦,後面在上化妝水等保養品

讓毛細孔開著的時候就把它吃進去!!

IMG_3019.jpg

再來,是我第一次接觸的Laline香氛,是這次到東京紅磚倉庫的小市集發現的,

一開始就被她美美的樣子吸引,又聞到他們整櫃都香香的,二話不說就走進去了

(因為那時候根本沒打算寫網誌,所以根本沒拍他們櫃,一整個很專注在試用XD)

我買的是他們的福,櫻花系列,一整組只要5000円(大概是台幣1500左右)

IMG_2940.jpg

你說說,是不是很划算?!扣除按摩刷啦,那是另外加購的(800円 約台幣230)

沐浴乳500ml

修復膏50ml

身體乳200ml

去角質鹽500ml(福袋裡的是240ml 500ml的是我另外買的 加價約300)

他們家的去角質鹽是讓我買下福袋的元兇!!

怎麼說勒?他們家的去角質鹽有滿滿的精油在裡面!!

IMG_2987.jpg

櫻花系列的香味不會很濃,淡淡的很舒服喔

IMG_2988.jpg

但老實說,我以前去角質沒有在用刷子的

所以我也不知道是我不習慣還是怎樣,覺得用刷子去角質刺刺der!!!!

輕輕地順時針轉就好,鼻頭可不要錯過餒~

來來來,來看一下滿滿的精油

IMG_2991.jpg

用水輕輕的把殘留的鹽巴沖掉,我們來蒸臉!

平時沒有要蒸臉的話,直接沖水之後再擦乳液就可以囉!

本來去日本要找的是另一台蒸臉機,去Bic Camera找了老半天,

問了店員才發現,根本就出新款了,我要的是舊款

馬上就敗下新款的!因為他好小台好輕巧呀~

IMG_3009.jpg

IMG_3020.jpg

操作很簡單,首先後面兩個小凹槽,從凹槽小力將水瓶拉出來

IMG_3010.jpg

上面有三個數字,分別是12 6 3,代表的是時間

IMG_2995.jpg

我今天簡單的蒸一下,所以選擇六分鐘,直接把水加到六然後裝回去就可以了

這蒸臉機除了可以幫助保養品的吸收,也可以幫助卸妝唷!

卸妝之前蒸個三分鐘,再卸妝也會卸的比較乾淨唷!

另外,在出氣口有一個小槽

IMG_2996.jpg

是用來放香片的,香片只是增加一個氣味,是可有可無的

不過你買機器的時候就會附一片,我的是薰衣草的

來把它擺上去~

IMG_2997.jpg

寬的那面朝左,香片兩面的孔洞大小做的不一樣,

是要讓你可以自己調濃淡香味的,

想要香一點就把大洞洞那面朝出氣孔,想要淡一點則反之

IMG_2999.jpg

接下來就把機器催下去呀呀呀呀呀呀~

因為他要把常溫的水加熱再送出來,所以一開始沒有那麼快

只要把臉湊上去就可以蒸蒸蒸啦!

記得唷,大概距離15公分,不然會太燙,對皮膚也不好

然後,有接睫毛的也要小心,因為接睫毛的膠碰到熱氣,很可能會不黏,睫毛就會飛光XD

不過我的是本來就快飛光了,所以我就let it go了啦

IMG_3001.jpg

六分鐘其實咻一下就過了,我都快要來不及拍了(其實是我手超抖,每次出去都要我同事幫忙)

弄好之後臉上會有很多水分,切記!不要倒保養品到水瓶裡,機器會壞掉,要用水唷

最好是用蒸餾水,不然就使用自來水,也盡量不要用煮過的水

IMG_3003.jpg

我都是稍微用手拍一下,然後開始一般的保養程序,但今天擦完化妝水之後,

我就直接來試試Laline的乳液和修復膏

照片好像看不太出來兩罐的差別

其實很像,但是小罐的修復膏比較濃,要稍微挖一下才有辦法挖起來,乳液沾一下就上手了

IMG_3004.jpg

IMG_3005.jpg

把它們均勻擦上之後,再來最後的測試吧!

IMG_2925.jpg

硬要來一張測試時候的照片XD

IMG_3016.jpg

從最一開始洗澡前的臉頰38%一般性膚質和額頭35%偏粗糙膚質,

變成了臉頰49%柔細膚質(哭,終於在檢測儀上看到笑笑臉了)和額頭46%偏柔細膚質

但是,根本之道還是要每天好好善待自己的皮膚呀XD

像我平時都在冷氣房上班,還懶得保養就很不可取~

但是一月份的日本+韓國的冷空氣摧殘回來又機場超強冷氣。。。

我不得不低頭呀呀呀呀呀呀

★,,♫◦★,,♫◦★,,♫◦★,,♫◦★,,♫◦★,,♫◦★,,♫◦★,,♫★,,♫◦★,,♫◦★,,♫◦★,,♫◦

雖然上次誇下海口說要來寫氣墊粉餅了,但到現在還是沒寫XD 

不過,這中間跟同事們看了別人的氣墊粉餅文,

有的真的白到不行,讓我現在很害怕呀~

不過既然我上班都會化妝,我就一天一天慢慢試好了XD

寫使用心得真的是可怕的事耶,我發現

要拍很多照,要很認真去感受,還要寫一堆話

光這篇我就從2200寫到現在了,累了~

打完收工,來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諾菈講不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