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因為以前的同事要去韓國,月初託他去韓國代購了一點東西回來

愛吃的我怎麼可能會錯過泡麵勒?

上次去韓國也是帶一大堆食物回來XD

不管去哪裡我好像都躲不過愛吃的個性

之前同學來我家還說,如果有喪屍出沒,他一定要想辦法逃到我家

可以不用出去也不會餓死,哈哈哈哈

 

★,,♫◦★,,♫◦★,,♫◦★,,♫◦★,,♫◦★,,♫◦★,,♫◦★,,♫★,,♫◦★,,♫◦★,,♫◦★,,♫◦

今天要吃給大家看現在聽說很厲害的『三養辣雞炒麵』

先說一下我本人的吃辣程度,如果吃麻辣鍋小辣我都handle得了

平時吃麵或鍋貼大概也要加個50元面積大小的辣油,泡麵的麻辣鍋也是易如反掌

怎麼有種越說越不明白的感覺

這麼說好了,愛吃韓式料理的一定很愛這個泡麵!

鏘鏘鏘!三養辣雞炒麵本人

IMG_3297.jpg

其實當初也是聽同事說很厲害,才立刻買一封,一封是六入

(不然其實我都是買化妝品XD

韓國的泡麵好像多數都是這種胖胖麵

炸醬麵、烏龍麵或是海鮮麵都是~口感還不錯QQ的

IMG_3298.jpg

裡面有兩包調味包,左邊紅色的當然是辣醬包囉

IMG_3299.jpg

右邊那包,白色那包是海苔和滿滿的芝麻

IMG_3300.jpg

(其實這是我昨天煮的時候拍的,我現在邊打又邊流口水了

然後是很難懂的韓文,其實應該是要很簡單啦

可是我沒有學過韓文只有把所有的字背起來,

所以我整個就是念得出來,但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的程度XD

IMG_3302.jpg

那我們就來說文解字吧

第一步驟當然就是600ml的水,大概是3杯吧

我都是先把水煮滾再把麵丟下去,所以是程度6的大火狀態

IMG_3301.jpg

給他煮個五分鐘,正如上面所說,因為是胖胖麵,所以不要懷疑

五分鐘給他設定下去,然後繼續鑽研下個步驟....

IMG_3303.jpg

第二步驟的紅字是說水八湯匙水位

老實說我真的很直接地翻,我也不太懂,所以我就把它當作是八分濕XD

煮到沒什麼水的時候,也就是我亂說的八分時

把醬到進去然後小火煮30秒,記住唷他是炒麵炒麵!!

IMG_3304.jpg

所以加醬之前,真的不要留太多水

把它煮的不是像湯一樣水水的,而是像封面圖那樣醬醬的,有點膏狀的感覺

之前不知道是聽哪個姊姊說,韓國人其實不喜歡把食物弄的花花的

舉凡是烏龍麵或是拌飯類的,真的很少看到韓國料理的蛋是攉開來的

都是打在麵上,或是小煎一下

但我真的不敢吃沒熟的蛋,所以我在收汁之後把蛋打進去

IMG_3305.jpg

然後把它攪開,弄的好像真的在炒麵一樣

最後就是裝進碗裡囉,其實用鍋子吃也不錯,有餘溫

加起司吃感覺也非常厲害,但我忘記買了

把海苔芝麻灑上去之後,熱氣把芝麻的香味提上來

真的讓人食指大動呀!!!!

IMG_3306.jpg

至於辣呢?

其實它不是嗆辣那一派的,是稍微稍微麻麻的

 喉嚨也不會嗆嗆的,算是很舒服那種XD

但是我煮完吃完之後才恍然大悟,辣「雞」炒麵…

那雞呢?雞呢?

我沒吃到雞啊.....下次煮的時候再來加一點青菜和肉試試看好了

我還蠻喜歡的,說不定之後台灣的量販店就會開賣了~

下次如果買了新的口味再來吃給大家看XD

★,,♫◦★,,♫◦★,,♫◦★,,♫◦★,,♫◦★,,♫◦★,,♫◦★,,♫★,,♫◦★,,♫◦★,,♫◦★,,♫◦

大家都可以試試看唷~

因為我跟代購的姊姊買,一包大概34塊錢我覺得還ok

而且拿到貨的當天,沒跟到的同事立刻跟我買了一包

哈哈,辦公室真的是團購的天堂啊!!

要吃要喝要用的都有,覺得好歡樂呀~

想買的人也可以留訊息給我,我在把代購姊姊的資料傳給你

韓國的東西,想要的他都會盡量幫你扛回來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諾菈講不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